中港兩地法律培訓招生講座

考取中港兩地律師牌照,雙專業證書,職場更有保證

會計師真是好專業,工作細心又細緻,小小數據誤差都會被您立即發現!考取中港兩地律師牌照對於您來講肯定冇難度!
香港會計師競爭壓力、工作壓力都非常大,一唔小心搞錯咗就可能面臨職業危機!但如果您有其他好似會計一樣專業的牌照,您的競爭力就會大大提高。無論是繼續做會計師,幫助客戶更合法合規解決難題,提升客戶對您的信任度,還是轉行成為一位受人尊敬、收入高、工作機會更多的中港兩地律師,都冇問題!

雖然您不是法律相關專業畢業,但只要您持有2018年4月前認可degree holder,不需要主修法律系,工商管理、會計、音樂、體育……都可以直接考取中國律師資格,而且您過往的工作經驗讓您比一般人更加冷靜、認真、細緻,只要利用空閒時間學習幾個月專業法律知識,就可以開始考取屬於您的律師資格!

您只需利用空閒時間,系統性學習中港兩地法律重點知識,就可以考取屬於您的中港兩地律師牌,無論是為現時職業增加競爭力,又或者開拓新的職業領域,留在香港為更多港人、外資企業服務,又或者北上廣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就業,都是一個含金量超高的牌照!

如果您仲存在疑問又或者想了解更多考取中國律師相關資訊,歡迎參加我們的中港兩地法律培訓招生講座,專業老師現場為您揭開疑惑!

開啟新的專業道路

日期:2024年5月3日(五)
             2024年5月10日(五)
時間:8pm-9pm
費用:免費
地點: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59號金馬倫中心15樓

立即報名參加中港兩地法律培訓招生講座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
免费講座場次

課程花絮

媒體報道

立即與知名律師成為同僚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
免费講座場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