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兩地法律培訓招生講座

通過系統培訓學習考取中港兩地法律牌照

考取中港兩地律師牌原因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不斷融合,香港與中國大陸商業來往更加頻繁,越來越多企業想要開拓內地市場。但由於法律上存在差異,急需大批熟悉香港法律法律及內地法律法規的律師專才。雖然香港現有律師超過10000名,但同時擁有中港兩地律師牌的卻不足200人,香港市場需要更多港籍中國律師為香港人、外資公司解決內地生活或營商法律相關問題。考取中國兩地律師牌照成為香港律師提高工作機會及提升自身水平的一個新機會。

考取中港兩地律師牌好處

· 可幫助中港兩地客戶建立溝通,提供法律支援
· 可提升專業程度,開拓視野及實現自我價值
· 可獲得更多工作機會及獲取更高收入

選擇香港法律培訓中心好處

· 12年培訓經驗,多次開辦中港律師培訓班並獲得優異成績
· 專業顧問團隊,專科專教,因材施教
· 首兩堂課程後可獲得香港律師會認可15分CPD

如果您仲存在疑問又或者想了解更多考取中國律師相關資訊,歡迎參加我們的中港兩地法律培訓招生講座,專業老師現場為您揭開疑惑!

日期:2024年5月3日(五)
             2024年5月10日(五)
時間:8pm-9pm
費用:免費
地點: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59號金馬倫中心15樓

立即報名參加中港兩地法律培訓招生講座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
免费講座場次

課程花絮

媒體報道

立即與知名律師成為同僚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
免费講座場次
Scroll to Top